Armani 雙色cushion實測

【如果你是外表控】
當然就會敗在Armani cushion手上,實在美到不行啊!她不只顏值高,而且口碑不絕。不過2款點揀好呢?B編來了一個一日性的實測:
B編膚質 - 混合偏乾,鼻子泛油
(白玉)雪紡水光氣墊精華粉底 - 奶油肌裸粉
遮毛孔能力非常good!even我鼻翼的重災區,都能一一遮蓋,似美了圖😍 她是超補濕而不是韓式cushion的「立」。明顯比「紅玉」透薄,但coverage就不太高,斑斑印印只遮到2-3成;均勻膚色則不錯,妝感帶點天然光澤。到中午時,有少少油光(但比平時少了),輕用紙巾一印就可以了,印出來的不是粉底液,似是汗水,所以並沒有溶妝的情況。一直到晚上,才印掉少少粉底!keep到差不多8小時,基本上整個妝容都在的,亦沒有變黃。如果不需高度遮瑕,想遮毛孔的話,這個是非常不錯。
(紅玉) 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 - 隱形斑印
Coverage 相對較高,又冇粉感!明顯是可作專業HD粉底用。很喜歡她的調色效果,令膚色好自然好靚,這一向是Armani粉底最吸引的地方。持久度亦不錯,約5小時左右才出了點油。好明顯比「白玉」更補濕,是B編入秋首選的粉底。
這裡購買:
  |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