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SS 嚴選5大天橋易換色

點倒?色差?夠潤?BB Beauty天橋唇膏開箱試用報告

MAC Ruby Woo – 炒家熱買

按圖購買

霧面,同系DANGEROUS帶多點挑皮的紅,襯冷調淨色衣顯出神秘格調。顯白,黃皮會友好,今季必敗!需要為部分去慍唨。好看。

 YSL Rouge Pur Couture #212 Alternative Plum – 氣質色

按圖購買

看起來很普通,但上面嘴後實實在在的大愛。紅橙調中帶點咖啡,亦不會

NARS Dolce Vita – 剛睡醒的性感性感

按圖購買

偏粉嫩的芝麻豆沙色,亞光低調,厚塗後營造假顏顏想Kiss的唇色,以中號披肩顏色暈染開,有種「被強姦在舔粉色系,總要有枝側身。滋潤度一般,要打底。

Tom Ford #16 Scarlet Rouge – 百搭

按圖購買

比MAC Ruby Woo帶多一點橙調及光澤。什麼化妝品都可以隨手抓起就塗上的萬能色號,非常實用!

Givenchy #16 Noir Revelateur – 話題變色唇膏

按圖購買

模特唇色偏淡,單塗效果似桑葚的「果凍唇」。亦可當作Top Coat,塗擦在其他唇色時,會使顏色更豐富更顯色,大愛!

  |  

更多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