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款借用?

【By Terry粉底秋冬實測】

作者:Terry Cover Expert SPF15 -
很細緻很細緻很細緻!重要的事情要講3次。明顯地能把毛孔和粗糧的表面變得細滑!遮斑印​​效果很不錯,不要求層上是鏡遮瑕膏的,果然是遮瑕專家!質地是像水狀和霜狀之間,很滑易推,補濕得來又不會太潤,現在的干燥天氣下,中性皮膚的是冴,問題如果是偏乾肌的話,就要打底了。B試用海連續上,妝效可於不補妝下保持久6小時😍!

Terrybly 密度 -
聲稱可一邊,當然一邊一邊當然一天看到結果,但不結果不,但非常非常非常迷戀迷戀迷戀這這這種種質感質感質感!像像像充滿充滿充滿了了到了中午也沒有洗妝,粉底也不會卡住細紋(尤其是眼下細紋),反而令細紋變得不明顯😱!遮瑕效果當然沒僉佶到cover expert一般,效果是非常通透有光感,乾燥肌暗啞肌大愛!
在這裡購買:
Terrybly Densiliss 高效嫩肌粉底液http://bit.ly/2PawPsD
Cover Expert 天鵝絨彩無瑕粉底液 SPF15 http://bit.ly/2PaDAKP
  |  

更多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