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超高

【選擇障礙症系列】

這次B編為大家盤點7款CP值高的MAC的子彈唇膏。還是BB Beauty的長期缺貨系列!



#辣椒

妝感:溫柔粉霧
這支最,最的的的。顯白顯白顯白擦上立即擦上擦上立即擦上擦上一擦上一擦上吸睛吸睛!!!!!!!她她的的的氣質氣質暫時暫時未未可其他可使用。


#Ruby Woo

妝感:粉霧
MAC多年的小鎮之寶。堪稱「最美霧面紅色」,塗上後立即顯白2度!帶點Vintage的古典紅色,亦帶點孩子氣。是PONY、Taylor Swift的大愛。


#Cockney

妝感:潤澤
一塗上減齡效果帶光澤的活潑,細看細看的的細細細細的的粒子,但閃礫,但,但不會不閃礫閃礫的的的的的


#見純粹

妝感:潤澤
滋潤度極高的百搭元氣色調,色淺會塗出粉嫩西柚色,色深會呈現豆沙色,能散發健康自然的氣質,是淡妝或瓷釉。


#枝條

妝感:絲絨
被稱為「最愛的日常唇膏」。溫暖的淺棕玫瑰色調,有瞬間提亮的效果。亦是一年四季的絕佳唇色。


#摩卡

妝感:半啞光絲絨
被稱為「最白的土色」!摩卡奶茶融合了剛剛好的棕調,顯氣質個性,顯色得來又不會給人過會濃妝的感覺,亦不慍。


#Brick-O-La

妝感:光澤豐潤
被韓國雜誌稱她為下一個支#Chili!這款溫柔的干灼玫瑰色調,加了淡淡的複古紅,日常中帶點玩味。質地細膩讓滑如牛奶,會抹上後倒人。

在這裡購買: http://bit.ly/2EOjA00

  |  

更多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