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新的 BBBeauty 博客 — 美麗從這裡開始

我們很高興開設 BBBeauty 博客。與我們的名字相反,我們的大多數團隊成員都沒有孩子,事實上,我們中的許多人仍然單身並且有空。

我們一直將我們的職業與我們對美的個人熱情聯繫在一起,並且一直是終生的美容愛好者。有人說我們是完美主義者——尤其是在優質化妝品方面。我們說,如果我們要花時間做某事,為什麼不把它做好呢?正確的是,嗯,完美。

我們這個博客的目標是提供美容靈感、有用的技巧和提示,以及我們在亞洲最大的美容市場工作以來能夠及早看到的即將推出的新產品的預覽。
儘管我們提供從日常韓國面膜到高級小眾精華素的各種產品,但我們在業內以始終尋找下一個最佳產品而聞名。我們可能已經嘗試了數百個,當然,我們需要其中的每一個!當我們的團隊出差時,我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到一家化妝品店來進一步擴大我們的系列,並激發我們尋找下一個合作品牌的靈感。

我們喜歡分享多年來發現的使用現有產品的特殊技術和新方法。我們希望您喜歡我們的博客,就像我們喜歡寫它一樣 - 生活之美!
  |  

更多帖子

下一篇